片煎馒头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荒唐一场

小短篇 有人看就更


“你来这里干嘛”

空荡的房间,微弱光亮的电视机,播放着一如既往的中央五套,开着淡淡的暖灯,王一博窝最沙发里,桌子上放着玻璃杯,光被照得发散出来。

“王一博,我来这里干嘛,应该问你吧。”

肖战拿过玻璃杯倒了杯红酒,摇晃了一下,仰头喝了下去。

“王一博,你就是个胆小鬼。”

肖战喝得太猛,些许酒洒来下去,浸到衬衫,多了几分色情的味道。

王一博望了望肖战,然后痴迷的看了好久。

“我说我喜欢你,但是我又不喜欢男孩子,我不该喜欢你,你还有大好人生呢肖战,没必要耗费在我这个人身上。”

“你喜欢我,跟耗费我有什么关系,我就想荒唐一场,来爱你。”肖战拿着玻璃杯,放在落地灯下边,让光肆意分散。

荒唐一场,来爱你

“你说你不喜欢男孩子,那就不能爱我了吗?说爱你,太俗气了,我就是个世俗的人,我愿意爱你,我愿意为了你,放弃很多东西,王一博,你懂了吗?你没必要说拖累我这种话。”肖战起身,放下了玻璃杯,慢悠悠走出来房间,无声的。

以至于王一博还没思考好,倒是让人给走了。

他只是觉得,肖战很好,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他可以说出很浪漫的话,唱出很热烈的歌,可以用炽热的灵魂来爱这个世界的。他可以有大好前程,可以唱得比任何人更触动人心。可是偏偏这样一个人,爱我?如果有一天在大众之下曝光,我心爱的人改怎么办。

他害怕。

他害怕有一天被千千万万的眼睛盯着,有一天因为世俗爱意被消磨。

评论

热度(2)